该账号已弃用。

该账号已弃用。

【永七】邀请函

○攻略失败了我来写个沙雕段子(哭)

○顺带一提这个指挥使是我【玩家】本人,跟我设定的男女指性格没有联系


希罗的手洞穿了她好不容易从莹紫色结晶中解放的身体,象征神器使生命的核心被挖出,安托涅瓦转过头来,似乎想对我说些什么。

比如“快逃”,比如“抱歉”,比如“谢谢”,比如“救我”。

可她竟什么也没能说。

安托涅瓦死了,她无力倒下的身躯犹如落叶,她死不瞑目的双眼永失明亮。

一瞬间我失了所有的力气,无力地瘫跪了下来,就在此时,就在此地,连同希望,连同我一直以来的努力,都随着她的离去一同葬送。


希罗从木偶般的我身上拿走了所有原本被净化过的黑核。

只可惜那残存的光辉也要被涂抹了。

只身前往,孤立无援,仗着自己战斗力明显不如神器使的身体强行突破更不见得会有转机。


我颓然地滞在原地,听他趾高气昂的说发表胜利者的话语。

唯独不会杀死我吗?那还真是感谢你的仁慈。


“隐藏着……”,有谁打断了希罗的喋喋不休。


是我。

“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邀请函啊,我以你的主人指挥使的名义命令你”,无论如何也想扮演一下视死如归的救世主,我从口袋里拿出了偶然在白夜馆买下的黑色信函,像是用扑克牌攻击的暗杀者,以两指夹住信函,大叫着遥远记忆里听来的经典台词。

“封印解除!”


要与希罗同归于尽一般,我将熊熊燃烧的信函丢了出去,在触及希罗眉心的瞬间,下意识后退的希罗,当即上前阻止的罗纳克,试图将我就地正法的达尔维尔,迈出步伐的奥莉西娅,一切都陷入了静止,完全被紫黑色雾气笼罩的都市的地下,突然爆发了赤血红的火焰。


地狱业火飞速焚烧,大地、天空,都好像变成了一个脆弱的纸箱子,信函燃烧殆尽漂浮的光点之中,我的身体也逐渐分解。


奇怪的是,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东西的用法?


“你还真是买下了不得了的东西呢……”

既然如此,那一开始就别放啊。


对不起,安托涅瓦。

再见了,安托涅瓦。

既没有拯救任何人,也没有放弃任何人,我于这样的想法之中闭上了自己的眼睛。


——

原脑洞:

希罗:(台词)

指挥使:(石化)

安托涅瓦:(躺尸)

希罗:(台词)

指挥使:一脸石化相掏出了背包里的黑色信函,姿势是游戏王打牌的姿势,台词是小樱的名台词

指挥使:“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邀请函啊,我以你的主人指挥使的名义命令你,封印解除!”

(傻了吧,老子/娘有外挂)

希罗:给老人家一个装逼的机会啊!(呐喊)


安托涅瓦:道理我都懂,我能起来了吗?


想的时候不能再沙雕,为什么写出来是这个既不够严肃也不够沙雕的调调?!😂

评论(1)

热度(13)